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師 ins : idraw_on_cats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01


插畫師在自己和貓咪的日常中尋找靈感,


用可愛的塗鴉將你帶入喵星人的異想世界。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02


感覺萌(sang)萌(sang)的,


鏟屎官快來哄哄它!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03


可萌可賤可**還辣么可愛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04


每隻喵確實都有它的迷人之處,


粘人又獨立,宜靜宜動。


但是,喵一聲你懂嗎?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插畫丨鏟屎官把本王畫成這樣!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插畫與品牌設計 的精彩文章:

日本國寶級插畫師,獨樹一幟的風格,一生致力於弘揚日本古老文化
插畫丨他的畫為很多大導演提供靈感,一波波科幻風,滿足你對奇妙所有的想像力


TAG:插畫與品牌設計 |






http://www.kubonews.com/2018042714849.html

心情煩悶需要新鮮事刺激一下嗎?請上:http://www.kubo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